核桃

一颗帷幕之下的核桃仁,不扩列。

 
   

写个问答憋了一上午的时间……先放前面的,糊烂的后50稍后再说……

天哪写东西真的太费劲了OTL

感觉兄弟俩的人设都让我写崩了……就当个笑话吧(。

回答人:伊利亚斯.安瑟、阿德里安.安瑟

======================================================

1 请问您的名字?

A:阿德里安.安瑟

I:伊利亚斯

 

  2 年龄是?

A:35

I:29(二团时期)


  3 性别是?

(互看一眼)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5 对方的性格?

A:多少有些傲慢。

I:那是用高傲掩饰缺乏底气(斜眼)

 

A:(扯脸)虚伪。

I:我那叫开朗随和!放手!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A:29年前,母亲的卧房。

I:这事别问我。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A:脸都皱着,好丑。

I:刚出生的婴儿都那样!!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A:……………脸不错

I:有你这么变相夸自己的吗?

I:阿德里安这家伙就是性格太成问题了,除此之外的条件都在水准以上。相当一段时间内他都是我……嗯,就是挺厉害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I:控制狂,而且还偏激,冷着一张脸都不像个活人。

A:存在本身就很讨人厌了。

I:哇哦,是我光辉的存在让你心里那个藏在阴暗角落的小男孩感受到刺伤了吗?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I:要靠打人来掩饰心虚嘛安瑟先生,卧槽疼疼疼快住手!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A:伊利亚斯,以前叫过艾利。

I:阿德里安,或者安瑟先生。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I:这样就好?别叫艾利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A:猫

I:哈?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A:他没提过。

I:他什么都不缺啊。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A:没想过。

I:《生命的秘法》斯图里亚,875年第一版。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A:年轻的时候过于性急,有些事情急于出手反而造成了把柄,而他的存在正好就让我想起这些过去的过失,令人不快。

I:他就喜欢把过去的不满和怨愤发泄到我身上,这叫迁怒!


  17 您的毛病是?

A:管家说我不够坦率?(歪头

I:被评价过笨手笨脚,不过我觉得这不是问题,把问题交给手脚灵活的人不就行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A:多嘴,不听话。

I:做什么事都带着算计,阴测测冷冰冰的。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A:我说什么都要反驳回来。

I:他喜欢掐着我后颈,知不知道手很冷啊。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A:他说不喜欢按着他后颈。

I:我就普通说话都能让他不快。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A:总所周知,

I:的不和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A:城外的一个废弃建筑工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A:满身是土还傻笑,

I:那个时候真是感觉救星来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I:我脚扭了回不去,天都暗了,

A:然后就背回家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I:我又不能经常扭伤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A:没准备过。

I:……我不知道他的生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I:他,他不出手我也不知道这家伙扭曲到这个地步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A:(歪头)

I:这误会真是够大哈哈哈!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A:……

I:我只能说我不恨他,这没什么不好说的,只是我们之间不能和平相处而已。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A:小时候叫哥哥的样子倒是挺可爱的,现在……

I:别想了,没有。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A:和现在有区别吗?

I:他变心,难道是变得能柔和一些了……那个样子的阿德里安……,…………………………-_-|||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A:别想了。

I:(脸色超难看)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A:不会等那么久,派人去找。

I:难以想象他迟到的样子……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A:全神贯注的样子?

I:为什么加个“?”。阿德里安笑的时候还不错,就是太罕见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A:看到他的头包满绷带躺在床上好像尸体一样……

I:有次我悄悄的跑到地平关遭遇盗贼被打伤,没想到躲进一个房子转身就遇到他,当时我真以为死定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A:(歪头)

I:很多事情~


  39 曾经吵架么?

I:如你所见。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I:……都是绕着重点问题外围的鸡毛蒜皮。


  41 之后如何和好?

I:不能说和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A:人体死后身体分解为养分,精神回归母水晶,

I:在母水晶中同化,因此不存在来世。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A:在黄昏湾送他上船的时候,他提醒我不要玩太过火,提防米勒。

I:然后我发现他早就怀疑我发现了他和米勒的暗箱交易但是居然没立刻打死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A:追求女孩子是不是应该送花?

I:爱情融于方方面面,我一向用行动体现我的爱。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A:父亲似乎从来不爱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但是伊利亚斯……

I:死里逃生之后。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A:……(想不出)

I:……魔界花……?

A:……-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A:太多了。

I:太多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A:……我想,我还是太把父母给我安排的路当回事了。

I: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并不配得到朋友们的信赖和友谊,毕竟我并非出于纯粹的善意而表现出信赖……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I:兄弟不和有什么好保密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I:越是未解决的问题越是足以持久。(吼吼)

评论(5)
热度(3)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