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一颗帷幕之下的核桃仁,不扩列。

 
   

其实早就写好了,但是感觉OOC太多了……而且设定方面并没有比前50问完善……

总之当好玩好了……反正都在烂梗

想吃粮、想吃粮、想吃粮(。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A:攻

I:……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A:他总是跑啊。

I:……我不和人争这个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A:嗯。

I:这种事情两厢情愿都能满足的话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不,不是说我俩是两厢情愿。

54 初次H的地点?

A:地平关的配件仓库。

I:……

55 当时的感觉?

A:乖下来也是挺可爱的。

I:要死了要死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A:虽然很配合但是还在发抖。

I:应该挺吓人的?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A:他天亮前就走了。

I:累死了我先睡一觉再说别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I:不如问每10年H的次数?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A:没想过。

I:一两次似乎比较合适?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A:还能是怎样的?

I:……粗暴了点。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A:耳朵?

I:腰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A:腰背。

I:肩膀吧?因为反应很大……

A:那是因为你用力咬。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A:可爱多了。

I:一样的吓人……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A:生理需求。

I:双方都愉快的话,当然喜欢啊~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A:旅馆。

I:我家。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A:没想过。

I:想过在海边什么的~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A:都要。

I:条件允许的话都要。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A:?

I:就算约定了他也不会遵守吧……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A:有。

I: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A:无所谓,不过这么做了要有被报复的觉悟。

I:别落在我身上倒是无所谓……我不会这么做就是了。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A:…………总之先让铜刃团调查清楚。

I:对方是谁啊让我见识一下…………咳,总之,先把他带到安全地方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A:不会

I:绝大多数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A:让人带他去红灯区解决问题。

I:是说塔伦和阿格拉嘛?去叫巴德和达伦把他们拉走就行。

A:你还真有这样的朋友啊……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A:挺好的。

I:挺好的~

75 那麽对方呢

A:不错。

I:他居然还行……我觉得他是故意搞得很粗暴……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A:叫哥。

I:……(不着痕迹的远离)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A:看起来有点瑟缩的…

I:(惊恐)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A:无所谓?

I:是说交往中的时候?没必要的话不要这么做吧?

79您对SM有兴趣吗?

A:没有。

I:你这么说耳朵不热吗?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A:没索求过。

I:太好啦~

81 您对QJ怎麽看?

A:懦夫的做法(嗤笑

I:治疗过这样的病人,这种行为造成的伤害很严重,不仅仅说身体上。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A:……扩展不足所以……

I:然后他还故意立刻就动!!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A:……………………有一次在……,算了。

I:就是上次仓库,还能听到外面有人路过的脚步声……!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A:没有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A:没有。

I:我有不同意见!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A:你没反抗啊。

I:……你一直制着我,我哪儿敢…………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A:温柔可爱的。

I:活泼热情的。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I:明显不是。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A:不听话的时候绑过手。

I: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A:19岁。

I:22岁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A:不是。

I: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A:嘴。

I:都好~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A:脖子。

I:还是嘴吧。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A:温柔一些。

I:貌似不说话好好配合就行了。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A:没有什么特别的。

I:尽量专注。

97 一晚H的次数是?

A:一两次

I:看心情~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A:忙着制住他没工夫选。

I:……他。

99 对您而言H是?

A:放松和纾解。

I:和情人愉快的交流。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A:我没有恋人。

I:我还单身。

评论(2)
热度(2)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