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一颗帷幕之下的核桃仁,不扩列。

 
   

随机抽取三题指定提问,所以多半是排列组合。

内涵大量糊烂,终极目标是儿子们相互搞搞(。

骰子娘是混乱邪恶,跑团的时候怎么没见骰点这么高的。

---------------------------------------------------------------------------

 

96 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塔伦和巴德)

大概就是二团线之前,巴德大概在想对准备去跑二团线的塔伦感觉不放心,还是请阿格拉去接应一下的好,但是这个不能跟塔伦说。塔伦大概在放空,只有各种色情的想法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阿格拉和爱菲勒维尔)

阿格拉:“如果进行中对方睡着了我会很郁闷啊。再有的话……在下面真的不大舒服”

小爱:“有时碰到太过热情的的类型会有点累呢,还有奥拉很疼。”

 

92 第一次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第一次的对象是和谁)?(维尔蒂厄和伊利亚斯)

伊利亚斯:“和之前分手的女友。”

小哥哥没有恋人。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达伦和小爱)

达伦:“那时还不是阿格拉呢,那就是很普通的“早上好”吧,对象是之前交往的冒险者。”

小小小爱:“嘻嘻,你猜我会被打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米勒和阿德里安)

米勒:那要看谁了,如果是喜欢的人等一辈子都可以吧?(商业微笑.jpg)如果是艾默里克,他是个守时的人,如果迟到1小时以上还不出现也没有让露琪亚来通知那么一定是出事了我会去议事厅找他。如果是小爱或是猫猫。。。迟到是常态?我也根本不会等(→_→)。大哥如果迟到那么久,米勒就会自己在原地等,然后招呼小黑小爱和猫猫开始着手调查了。

阿德里安:(如果约会对象是米勒)“这么久也不派个人来通知一定是不想合作了。”

(如果是其他对象)“不知道对方迟到多久,反正没等过那么久。”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伊利亚斯和阿德里安)

阿:“平时也像这时候这么可爱(不说话)多好。”

伊:“别总掐我脖子,变态。”

 

24.人生初次约会进展到何种程度?(巴德和维尔蒂厄)

小哥哥:“……我、我和帕梅拉订婚后……她、她……虽然我、知道她是出于家庭才……但是…但是第一次约会就、放了我鸽子就算了……还跑去睡了我弟弟……实在………………(抽泣)”

巴德:人生第一次约会应该是作为备胎被小姑娘叫去看庙会,拎了一晚上的包因为实在太木讷无疾而终,后来只是常常被叫去当劳力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巴德和阿德里安)

巴德:“这个理由当然不可能答应了啊。大概会换个别的方式陪着,如果对方需要的话”

(无利不起早的)阿德里安:找人带他去红灯区解决问题(。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伊利亚斯和阿格拉)

伊利被半夜叫到海边,然后看到阿格拉摸下水一会又浮上来嘴里叼着一把精美的匕首,伊利一脸愣愣的开口:“那样的夜色太美你太温柔,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然而阿格拉没听懂,一时间气氛超级尴尬。

或者直接从水里扑起来搂着他脖子亲他就够了。(感觉会拖下水然后伊利溺水)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爱菲勒维尔和诺雷克)

(大概并不知道什么是自卑感的)猫猫:“米勒先生好像比较喜欢那个尖牙的,和他在床上玩都不带我一起!”

小爱:“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总也得不到别人的爱吧?我还蛮介意这点的,唔”

 

54 初次H的地点?(米勒和小黑)

小黑搞过小爱,小爱搞过米勒,四舍五入就是间接搞过了,地点是小爱。(。

米勒:(喝茶)在姐姐家,她说要教我怎么谋生,就去了

小黑:在大草原上呀~我们老家那里才不像你们这儿都喜欢睡床上,厚厚的草垫子比床舒服多了~就是蚊子有点多!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小爱和小哥哥)

小爱只要很疼很难受小哥哥就会很爽(。)小哥哥不会取悦小爱,不过鉴于小爱有点抖M所以……(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塔伦和巴德)

塔伦:我不明白,地表人把这种不存在的东西挂在嘴边上有什么意义呢。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也不知道什么是不爱。

巴德:他教我一个他们家乡的单词,ssinssrigg,(皱眉)别为难他了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猫猫和小黑)

猫猫:(指着小黑的鳞片)“米勒,可以那个抓嘛?”

小黑:想捏耳朵,想揪耳朵……想……日的话大概不行

评论
热度(3)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