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一颗帷幕之下的核桃仁,不扩列。

 
   

Q:诺雷克先生对于恋爱是什么看法呢?有对别人产生过这种感觉吗?有特别在意的人吗?

恋爱是什么呢,是魔法绚丽的烟火,是新鲜的烤阿巴拉提亚公鱼,还是醒来后看到的一双湛蓝的眼睛呢?

从醒来开始,除了漫天大雪,余下的全部都是惊喜,如果这就是恋爱,我想世界是如此慷慨于我,精妙的魔法,新鲜的美食,和美丽的眼睛,瞬间填满了我狭小的世界。

我太狭小,也只装得下这些,有时候我憎恨我的狭小,艾默里克的问题我总也想不明白,我触不到他,又拼命的想要抓住,甚至因此令艾默里克产生了莫大的困扰,幸好后来这些都不成问题啦,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不成问题的,但是米勒先生说得对,他总是对的——

只要把艾默里克也拉到我这里就好啦~\(≧▽≦)/~

--------------------------------------

一团背景写这些就是有种吐黑泥的舒畅感【你

评论(6)
热度(2)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